close

留言時間:2012-03-03 16:44:58

 

101-03-03--患者留言  

 

 

雖然林嘉祥醫師治癒我攝護腺PSA癌指數偏高病症已過年餘, 

我還是衷心願意站出來呼籲有尿尿不正常的人, 

趕快找義大的林大醫師,保證藥﹝醫術﹞到病除, 

彩色人生幸福滿滿復還給你;今特藉此,聊表我對林大國手術德兼備, 

仁心仁術,高超的醫術表示敬意與謝意。 


兩年前,本人因為小便前常常有那種急遽感,灼熱感, 

小便憋不住、忍不住甚至會有漏出來的那種尷尬; 

於是就近至署立泌尿科醫院就診看醫、拿藥、抽驗血, 

一個禮拜後檢驗報告結果PSA值6點多出頭; 

藥繼續吃,隔月再作檢查,一連檢查吃藥三個月過去, 

PSA數值卻緩步增高至7點多; 

在這種情況下醫師建議並安慰我說:事情不一定很糟,盡快做切片檢查以確定病因, 

最背的也只有四分之一的可能發生率, 

重要的就是盡快找家你信任的,設備好的大醫院、找對高明的醫生治療就對了 

﹝這是多麼棒的醫師才會說出口的話!﹞。
大醫院,是長庚?是高醫?或是高榮總?義大?…..
 

高明的醫生呢?我滿心徬徨不安,後來靈機一動, 

決定從網路下手,找遍南部地區所有大醫院泌尿科醫師他們的學歷、駐醫經歷等作比較, 

ㄏ ㄚ!ㄏ ㄚ! 

上主讓我看到義大醫院林嘉祥醫師、國內出名雜誌商業週刊特別推薦全國百大名醫:林嘉祥主任, 

泌尿科麻煩事找到他就對啦! 

千言萬語,林大醫師是我的貴人,感謝您!再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lo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