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初診原認為自己有疝氣,便求診於義大泌尿科-林嘉祥醫師

看診時特意做攝護腺檢查,很意外的發現左側腫大,

因平時小解並不感覺有什麼困難,

但看了檢查報告後的林嘉祥主任即判定為非良性腫大,

告知我疝氣可暫緩處理,先進一步做攝護腺切片檢查,

檢查結果PSA 8.2ng/ml,攝護腺右側正常、左側罹患攝護腺癌,

得知當時覺得很無助,但是林主任信心滿滿的跟我說沒關係,

可手術切除,並安排進一步檢查其擴散範圍,

而後排定開刀日期:農曆10573日,

或許民間常有認為7月是最不吉利的月份,

但因為幾次的檢查與林主任會面交流下來,

我打從心底感覺林主任是可信任的醫師,

也絕對相信他的技術,每次回診檢查也發現林醫師病患可多了,

心想...遲早都得面對,早點開刀治療應該比拖延日期來得好,

便決定了解手術內容;

手術前林主任詳細解說與分析一般傳統手術和新進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的差異

我選擇後者,由林主任親自操刀完成手術,

攝護腺切除及疝氣修秿手術一次順利完成,

現在經過二個月餘調養,一切恢復平時生活,

PSA目前已降至0.4ng/ml,或許還會再降吧!

敬請各位跟我一樣罹患攝護腺癌的病友,

千萬不要放棄希望!!!

只要您找對醫生,他就是您的貴人,

聴從指示及術後飲食調養必定能早日康復!

祝福您!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lo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